N。

我不久后会不会不是得抑郁症就是得焦虑症


加班的周末,整个公司就我一个人,做技术的在家弄,无奈我的电脑工作效率实在太低,坐在办公室现在却气得想砸窗户。

写lft是因为等回话等得心焦实在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一上午时间做好几个页面却联系不上负责人给客户看哪些需要修改,又不敢离开公司生怕时间不够用。

周五下午快下班资料才发来周一就要上线测试,是,客户有钱,给了钱其余的一切都是乙方自己想,做好了也许一个“不行,要不得”就得熬夜通宵重做因为必须由我做好页面技术才能做后台,我做好平面还得转换成手机自适应的html,可是我一个做平面设计的哪里懂说的html代码,问了别人说只能用Dreamweaver做,那我花几个小时用PS做算什么?一个这么大的项目交给我和技术两个人做,只觉得崩溃。

心态也没办法自我调整,想着其实现在无聊可以看看剧,在公司就当在家呀,却完全做不到,只能望着电脑发发呆站起来四处走走,并且想在除wx外的所有社交平台咒骂客户siquanjia,为了攒RP我却不能这样。

早上坐车的时候在想虽然周末没了,连上12天班,就当自己是高三生,也没有周末没什么的啦。



可是




我他妈真的很想去看蓝胖啊!!!!!!!!!!!!!!!!!!!!!!!!!!!!!!!!!!!!!!!!!!!!!!!!!!!!!!!!!!!!!!!

评论
热度(1)
©谁吃了我的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