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上班13天
每天都累得快瘫倒 上班时间接连不断的事情 加班加班加班 刚接完任务就被催快做哦 后面的项目排着队的哟,公司感觉每个人都很努力 才意识到自己也必须努力 然后我觉得自己也确实蛮努力了…
能力和经验都不足 困难很多 十几张页面做完被说这个不行得重来 而很快就必须要定稿的情况也有,老大打趣说这么改myw得改哭 那时候真的好想哭哦 做设计以来第一次花了几十个小时做完的东西被直接否定说实在的当时特别难接受 还得强忍着不高兴的做 微笑,没办法第二天早早到公司开始改 改了几个小时那边又说算了就用第一版,时间来不及了 马上就得发稿 只能勉强用用 天知道我的心该高兴还是该哭。
加完班下班回家脑子里也是第二天的图应该怎么设计怎么弄 想半天也没灵感,洗了澡洗了衣服刷刷微博听听歌 不想开电脑看剧看番组下档 到了十一点多便沉沉睡去 一天就又过去了准备迎接第二天七点半的太阳。
想抱怨想发牢骚不想搞设计 我不想这么不开心的工作 以前说只想求个安稳现在却觉得不拼命不行 怨了念了又觉得每个人都不容易 都辛苦,很少人能轻轻松松赚钱养活自己,正能量心灵鸡汤砰砰砰!
老总说我们公司付出和得到是成正比的 我这个试用期女孩望着少得可怜的实习工资也是没什么话想说 希望自己能撑到转正加油挣钱多得奖金 其实不通宵工作之外我还是什么都能接受的 (u_u#)

评论(4)
热度(1)
©谁吃了我的脑 | Powered by LOFTER